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学习党史,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丰富检察干警文化生活,结合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23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向安出席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干警们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简史》、《井冈山的故事》、《世界是红的》、《头发的故事》、《狂人日记》、《焦裕禄读本》等书籍,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红色故事以及优秀的经典名著。参会干警认真聆听了他人分享的书籍和故事,并结合工作、生活进行交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向安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党取得今天的发展成果就是因为坚持群众路线,将群众的需求升华为党所奋斗的理想信念。他强调在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要重视“三个环节”、加强“四项教育”,打赢这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攻坚战。

通过这次分享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向英模和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将优秀的红色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在做好检察工作的同时也要多读书,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让书籍成为提升检察业务能力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