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测试
时间:2021-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上午临泉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以选择题为主,考察内容覆盖百年党史的各个时期,目的是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帮助干警发现党史学习中的不足,查漏补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学习任务。测试中,全体干警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态度端正,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

党史学习是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重要方式,深入触摸党史细节,更能看清党发展的脉络和规律,从党史中寻找胜利的源头,不断汲取精神动力。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章的认识。干警们从中感悟了党初心使命的形成过程,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公平意识、奉献意识,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