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干警思想认识,检验干警学习成效,3月23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等重要内容,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内容,旨在帮助干警更好地学习,为教育整顿的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测试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测试不仅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促使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深化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