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缅怀先烈 学习党史——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赴魏野畴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筑牢政治忠诚,3月19日,在清明节到来前夕,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老集镇魏野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在魏野畴烈士雕像前,干警敬献了花篮精心整理绶带向烈士雕像鞠躬行礼,并在党组成员尹小燕的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走进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革命烈士事迹展,回顾了阜阳“四九”起义的斗争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在中华民族危难之际,为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甘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牺牲精神。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鞭策自己,做到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