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董将检察长到各支部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抓紧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施,让支部学习发挥实效,3月15日、16日及19日,董将检察长到各支部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活动。

 

在各个支部,董将检察长围绕当天所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的重要论述,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对干警进行了提问,并与干警就如何学懂弄通相关知识进行了交流。

董检指出,各位干警一定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好当前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学习不是简单地读一读、写一写,而是要抓重点、勤思考、重理解,要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结合即将开始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其他环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