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董将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林代表院机关党委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瑾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开展支部学习,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之后,李瑾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

董将检察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办公室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年轻同志要勇于担当,充满干劲,将工作做精做细,老同志、老党员要提高自我标准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改变不思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办事拖拉的工作作风。

任林组长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办公室支部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开展规范,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本着对自己、对同事、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有温度但“辣味”不够。

最后,李瑾作表态发言: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筑牢信仰之基;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根据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到位;三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尽最大努力,全面推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