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以及高检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方案》的具体要求、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董将指出,一要深刻学习领会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加强思想引领。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三要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务求取得实效。五要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抓好建章立制把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助推临泉检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