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委宣讲团到县检察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县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第一小组组长王志伦受邀到临泉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宣讲。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坤主持宣讲会,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王志伦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讲起,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全体干警认真听讲,深受启发和教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会议号召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领会宣讲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会后继续认真思考,切实结合检察工作为推进“十四五”临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