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一堂好课》 点亮思想之光——办公室党支部、政治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2021年1月15日,办公室、政治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一堂好课》,点亮思想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一堂好课》节目,国防科技大学金一南教授通过丰富的史料和热血的故事,讲述了中国百年救亡的苦难斗争和百年复兴的辉煌奋斗史,激励党员干警的爱国情怀和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改变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国从苦难走向辉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必须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将祖国的未来和自身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发挥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坚持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新时代的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