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董将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持党员本色,让信念之光不灭、信仰之树常青,2020年12月30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先组织党员干警收看了《张富清:永做一名党的好战士》纪录片,随后党支部书记李瑾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张富清前辈为榜样,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鼓励党员干警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不畏艰难,努力奋斗的战斗精神;深藏功名,不居功自傲的高尚情操;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在谈到如何将学习张富清精神具体落实到办公室工作时,董检要求党员干警特别是年轻干警,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干班上的讲话,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尤其是政治能力和落实能力,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对院作出的决策、部署,坚持“凡事不过夜”原则,紧抓快办,做好落实;二是要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做好管理的同时,以热情的工作态度来服务好全院工作,共同努力促进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