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
时间:2020-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8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林通报了与我院党组举行会商情况,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

董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重加强对一把手、党组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的监督。二要充分认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从驻院纪检监察组的通报来看,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对干警常提醒、常教育,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三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和实施认罪认罚给员额检察官带来的影响。谋划切实可行的全面从严治党具体举措,重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和日常督查,进一步排查廉政防控风险点,探索建立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等单位相互通报机制,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