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领会市院包来友检察长批示要求
时间:2020-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阜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包来友对我院报送的《关于落实阜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结果的报告》作出重要批示。收到批示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要求全院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包检批示要求。

12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学习包来友检察长重要批示要求。会上,董将检察长传达解读了包检批示。党组成员认真学习并逐一发言,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讨论、研究未来一段时间全院工作措施。

当天下午,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包检批示要求。院领导下沉到各分管部门,将包检批示传达到每一位干警,董将检察长到各部门参会指导。会上,每位干警对照包检批示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小结,总结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再次深入查摆个人及部门在业务、队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责任清单,继续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

 

董将检察长强调,包来友检察长的批示一方面充分肯定我院巡察整改成效,另一方面也指出了现阶段我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每位干警要深刻领会包检批示要求,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提振精气神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单项工作进前三,整体工作创一流,奋力跻身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并认真抓好落实,真正做到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提素能,为打造高质量基层检察的“临泉样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