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
时间:2020-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4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学习了《临泉县人民检察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制度》、《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并对上半年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董将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联席会议制度是探索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今后要加强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抓落实,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到每一个“神经末端”。三要抓好制度落实。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联系沟通,及时互通情况,会商研究工作,筹备开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