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党性修养
时间:2020-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坤带领政治部和第一检察部支部党员干警共赴长官镇育才阁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

 

 

在育才阁前,政治部党支部、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张蕴华烈士的英雄事迹,生动的抗争故事、珍贵的历史资料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张蕴华烈士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干警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警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投身于检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