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七一”退休干警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林参加会议。

 

会上,任林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我院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争取为我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退休党员支部书记于兴才就如何做好我院离退休党员工作提了三方面建议。一是要重视离退休党员支部,坚持党要管党,保证离退休党员在组织领导下过好党的生活,使老干部晚年生活更有意义。二是要以服务老干部为前提,温暖老干部人心为目的,积极协助院做好老干部工作。为此要抓三个方面的工作:协助院抓好老干部的组织生活、政治学习教育、文化娱乐“三个活动”;协助院开展“送温暖、暖人心”三个看望活动,即老干部生病看望、遇到天灾人祸看望、病故去世看望;协助老干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对有困难的老干部即时向院反映,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三是对离退休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治上永远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在社会活动中不违法、不违纪;积极参加院和支部组织的活动。

座谈会在全体与会老干部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振奋人心,勾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也增进了老干部之间的感情。

会后,我院组织老干部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