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董将到泉北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时间:2020-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一行到所联系的泉北社区,通过走访困难群众、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董将来到贫困户李成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务工就业、医疗保障、生活需要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前生活存在的困难。董将鼓励其要坚定生活信念,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开创幸福美好生活。

 

   座谈会上,董将听取了社区工作汇报,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脱贫攻坚、社区经济发展及社区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董将指出,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公里”;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好社区综治管理平台、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社区党组织、社区志愿者组织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