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支部“三个以案”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院各党支部召开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学习研讨会并作动员讲话。会上,干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市县深化“三个以案”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通报了张坚等人的典型案例。之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谈论思想认识、心灵触动以及今后做法。

    党组成员任林、崔向安、尹小燕等分别参加了政治部、检察二部、综合业务部等党支部的学习研讨会。

 

                          

                                             

    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支部“三个以案”学习研讨会,让干警们进一步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要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和关键,将学、查、改贯彻到警示教育的始终,注重抓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真正把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