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院党组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带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要点随后于雪梅、彭勇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

董将指出,要全面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检察长会议以及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决定领导,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