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支部结对强聚力 党建联谊促共进--临泉县检察院政治部与迎仙镇迎北村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支部结对强聚力 党建联谊促共进

--临泉县检察院政治部与迎仙镇迎北村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根据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2019年10月21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带领院政治部支部党员干警赴迎仙镇迎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

 

 

       活动中,迎仙镇迎北村村干部介绍迎北村的基本情况,增强了对迎北村支部的认识;接着,由李昊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随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中检察院党员干警和迎北村党员积极踊跃发言,架起了两个支部沟通的桥梁,党员能够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昊和迎仙镇党委书记杨建周作了总结发言。

       李昊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三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谨记作为党员的使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要清正廉洁做表率,每个党员都应该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和国家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为党和国家的利益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