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10月12日上午,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唤不醒的装睡人等警示教育片,并由纪检组长领学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警示教育片及典型案例全面深刻剖析了我市查结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违法违纪人员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