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讲反腐倡廉、做到警钟长鸣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活动
时间:2019-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宣讲反腐倡廉、做到警钟长鸣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活动

 

614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由全院干警参加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讲授一次廉政党课活动,党课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亲自授课。


 

李昊检察长从廉政建设的作用到党的建设各个时期廉政建设的特点和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多个方面,全面详细地阐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一个以人民为主体的执政党,要在新时代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永葆廉洁自律的革命本色。作为新时期共和国的检察官,肩负着履行法律监督的神圣使命,更要执法为民、廉洁奉公,做廉政建设的标兵。”

这次廉政党课活动的开展作为我院“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部分,结合近期开展的“集体廉政谈话”以身边的违法犯罪事例教育干警“知敬畏、守底线”活动,做到警钟长鸣,预防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